五年前在我還是高二的時候(天哪自爆年齡了啦)曾經在生日的時候去學校附近的Hello Kitty餐廳!

而在睽違五年後的今年生日~又因為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親戚要北上,所以就一起慶生!

先放上五年前的照片

Hello Kitty餐廳  

這是五年前消費超過1800元送的3.5寸Hello Kitty造型巧克力生日蛋糕(看看我誠心的許願中!

五年前不知道為何都沒有拍食物的照片(全部都在拍廁所外拍!!!哈哈哈哈

IMAG0097  

IMAG0084  

接著是今年生日去光顧(多了許多食物的照片!

370833  

這個是附餐的奶油麵包,上面印了一個Hello Kitty的圖案,但吃起來...嗯,就是奶油麵包

我叔叔說:這個麵包好吃!就油油的

370832  

接著送上來的是熱拿鐵,套餐基本上是420~450間的價位

其中會包含價值180元的飲料!我選的是熱拿鐵,旁邊有附上一包砂糖。

奶泡吃起來還算是濃密~但咖啡偏酸,因為我之前曾經在星巴克打工過!所以對咖啡敏感度算是高的~

以後有機會再分享星巴克的打工生活吧!

370834  

接著是我的主餐:蒜香蛤蠣義大利麵~

由於中午也吃了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麵,所以比較敏感?!我覺得這裡的麵條偏硬,然後味道也偏清淡。

所以會吃到麵條本身的口感跟味道~然後蛤蠣算是新鮮,也不會有沙。

但總體我認為應該要讓麵條再入味一點!不然會覺得這兩道菜好像是分開的,沒有合而為一的感覺。

370835  

這個是肉醬義大利麵,雖然我只有吃了肉丸哈哈哈,但是我認為肉丸就是普通的肉丸。

沒有什麼特別驚艷之處也沒有特別難吃。就是一個普通的肉丸!但在這個價位下,顯得稍貴了一些。

370837  

接著是附贈的甜點,就是一個Kitty造型的果凍?

我吃不太出來他是什麼味道,但就是滿普通的,也沒有特別好吃。

370836  

最後是跟去年不一樣的口味-養樂多蛋糕!

在我們蛋糕點上蠟燭的時候,整間店還播放了生日快樂歌哈哈哈哈

我們就互相把蛋糕推到對方面前假裝不是自己在過生日!(覺得有點丟臉哈哈哈哈)

這個蛋糕我一開始以為外層會是鮮奶油或是摩斯,沒想到不是!

是口感Q彈,滑嫩的優格!然後裡面是一小塊海綿蛋糕~

吃起來會有淡淡的養樂多味道,總體來說我對蛋糕頗滿意的哈哈哈!

 

這次去Hello Kitty餐廳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是,男廁好像非常的髒亂+有股臭味(根據友人的形容,比他們男生宿舍的廁所還臭還髒亂)

然後店員的培訓感覺不夠,因為我們有時候已經要求好的事情,店員回來立馬忘記...態度也沒有5年前好。

可能還需要加強囉!

下次應該是不會再光顧了~有點太貴,感覺也沒吃到相對應價錢的餐點、服務以及環境。

 

餐廳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 2711 1132
低消:300/人
arrow
arrow

    eggielove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