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在捷運內湖站二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就會到的超好吃手工披薩店!❤ 在Google評分上是4.9/5的高分呢(也是看到評分才跑來吃吃看的)

這家小店真的非常多外國人來光顧!說明是一家做的非常道地的披薩店吧~

每次來都要等很久或是直接外帶比較快(外帶還有九折優惠其實還蠻划算的)

這張外觀圖是從網路上找的!因為我忘記拍了😂

 

店面比較小位子大概只有五六個,而全部的烤披薩、結帳、收拾盤子等等都是老闆一個人負責的!所以老闆真的好忙好忙啊!💪大家如果去吃一定要體諒老闆的忙碌~  

這個就是店內的樣子~店中會播放西洋流行音樂~讓人覺得置身於西方國家的披薩店般!然後店內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可以飲用!🍋 

 

 


就像照片上寫的~特調紅茶40元可以無限續杯唷!雖然我因為想減肥所以去了很多次都還沒喝過 🤤 


這個也是菜單!目前吃過的幾種口味都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經典總匯 $270

  如果喜歡洋蔥的味道的人可以嘗試這個口味~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洋蔥其實也不太喜歡橄欖(到底為什麼點這個口味😂😂😂)

可是!我吃了以後發現其實橄欖跟這個披薩的味道非常的搭~並不會有突兀的感覺!而且起司一如往常的濃郁又牽絲~上面又有蘑菇、蔬菜跟香腸~我覺得非常營養均衡所以才想嘗試看看~

接著要介紹的是瑪格麗特口味!$200 

 

濃郁的莫札瑞拉起司跟番茄十分的契合,雖然感覺料比較少,但是這個是減肥中的人最適合吃的披薩了!之前有查過瑪格麗特口味的披薩是所有披薩中熱量最低的喔!💕

然後是介紹一款第一次點了以後每次吃都必點的甜披薩!焦糖蘋果❤🍏$250 


蘋果被烘烤的非常軟嫩又多汁,咬下去都是滿滿的蘋果及焦糖的香氣跟甜味!🤤當然還有底下鋪的非常實在的莫札瑞拉起司~薄薄一片,非常的滿足又不會很有負擔!一下就不小心一片接著一片的吃完了😂

最後來補上這家披薩小店的相關資料吧! 

窯烤手工披薩Pizza Mi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1號1樓

預購專線:02-2790-9822

星期二公休

星期三到星期一11:00am~14:00pm、17:00pm~2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ielove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